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藝術園丁系列:擊鼓老師_黃子翎




人稱小翎老師,世新視聽傳播學系畢業,擊鼓方面的教學經驗相當豐沛,曾任宏達電子高級幹部短期擊鼓授課老師、IBM尾牙長官擊鼓特約老師、醫療協會擊鼓對老師、花蓮玉裡療養院鼓隊師資、優人神鼓兒童暑期夏令營老師。現任新北市新莊興化國小兒童律動老師,高雄大拇指師資班教學老師、優人神鼓「表演36房」特約老師等等。

曾任優人神鼓團員14年,隨團遠赴歐洲、美國、非洲、香港、新加坡… 等地。並參與亞維儂藝術節、下一波藝術節,世博表演及各大藝術節演出…等等,參與過的作品有:1998年聽海之心;2000年金剛心;2003U2觀點演員;2005年禪武不二排練助理與演;2007年電影「戰鼓」演員;2009年聽奧開幕鐘鼓手;2010年兩廳院旗艦製作「1433」演員等。

近來,與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合作。個人也致力於嘗試將擊鼓與不同文化、元素做結合與創新。至今參與過2010年莫比斯科技案執行導演與鼓;2011 莫比斯花博行動巨蛋表演導演、鼓手等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